ID507282432

淡圈几个月,乖离要好好学习
乖离有时清水有时吃cp哦

「全职高手」捡到一只猫?(新年番外)

大家新年快乐那,新的一年,祝大家心想事成那!

「活动与鞭炮的故事」

昨天是除夕夜,叶修没有回家,是在家里和小秋一起过的,当然还要带上家里被寄养的那两只猫。不过好在那两只猫自知这不是自己家,一整天都在睡觉。

小秋其实对于寄养还是很不高兴的,但是叶修都放出来话了,就乖乖的听从了,而且叶修还说要补偿他,就暂时接纳了这两只暂时的新住户。

所以,为了向这两只猫宣布他所拥有的叶修所有权,小秋在大年三十一整天都粘着叶修,无论叶修是做活动还是应付性的吃饭。

当然,只坐在叶修旁边可是不能宣布所有权的,和叶修亲密接触才能证明,小秋是这么想的。所以,为了不阻挡叶修的游戏视线,小秋决定让叶修坐在他腿上。于是,小秋把叶修抱起来,坐到叶修的椅子上,再把叶修放在他腿上。于是,叶修,这个虚胖的20多岁的男人,就如同孩子希望坐到了小秋的腿上,刚想抗议一下让小秋放下他,却有被屏幕中无法分神的活动拉回了视线。

直到快吃饭的时候,叶修还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。

忽然,“咕”的一声响起,叶修的手停顿了几秒,就又开始了动作。当然,不难猜,叶修的肚子叫了,已经习惯了每天准时吃饭的叶修,已经不能习惯以前那样饥饱随意的生活,但是一年一次的春节活动怎么能错过啊。为了维持自己第一的记录,叶修不顾了自己嗷嗷待哺的肚子。

当然,这一声小秋也听见了,早有准备的他拆开了摆放在旁边的零食,放在叶修嘴边,叶修感觉到有人投食,想也没想就张嘴咬。眼里不离屏幕的他忽然听到身后一声“嘶”,扭头一看,原来自己咬到了那个人的手。等等?身后?叶修一扭头,看到了自己身后的小秋,想起了自己还坐着小秋。管不了那么多了,快点完成任务快点下来吧。

小秋看着叶修咀嚼完薯片后又张开嘴,就又拿了薯片喂,为了防止叶修再次咬到他,特地离叶修的嘴远了点,而叶修也害怕咬到小秋,就也离的小秋的手远了点。这不退还好,一退就悲剧了,叶修自己嗑了自己的牙……在这方面,不得不说,他们两个退的还是很有默契的。所以,最后的时候,基本就是小秋把薯片塞进叶修的嘴里,叶修只咀嚼就可以了。你说为什么是薯片?因为薯片是小秋最爱的零食啊,别看他是一只猫,其实还是很爱吃薯片的。

过了好大一会,叶修伸了个懒腰,看了一眼表,已经八点多了,任务也暂时告一段落了,休息一会吧,叶修打开了积累点的排行榜,看着自己那很难被别人超越的数字,心满意足的准备陪小秋玩会。

到了这个时候,叶修才发现,外面鞭炮的声音绵绵不绝,去看了一下,寄养在家里的猫都看着窗外。

这时,好奇的小秋宝宝上线了:“叶修,这是什么啊,噼里啪啦的响了一晚上?”

叶修回答:“鞭炮。”

“鞭炮是什么啊?”

“就是这种响好久的东西。”

“可以吃吗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那它响干什么?”

“为了过年。”

“年?这又是什么?”

“就是一个节日。”

“那节日是什么?年和年糕有关系吗?”

“啊……你真是十万个为什么。”

“叶修?所以鞭炮到底是什么啊。”

“你是恶魔吗?”顿时,叶修满脸黑线。

“啊?我是小秋啊,叶修你不会忘记我了吧。”小秋走过去,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脸。

“…………小秋。”

“嗯?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

“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叶修头疼地扶额。

“好啊好啊!”而与此同时,小秋却很是开心。

于是,无奈的叶修给小秋讲了年的故事,小秋虽然不太懂年到底是什么,不过他感觉年的意思大概和小秋是一样的吧。

被小秋缠着的叶修在讲完故事并且回答了小秋的一系列问题后,被放回了电脑前。当然,这次小秋可不在了,小秋忙着研究年呢。

为了让大家能好好过个年,荣耀官方的普通活动在8点结束,而在排行榜前1000的人会在9点领到迎春任务,根据最后累加的积累点决定奖励,任务是随机的,有简单的也有难的,而积累点是根据完成时间以及任务难度综合下来给的。

叶修在领到任务的时候,傻眼了。他的任务是,制作100个鞭炮,在50个不同的城市放,每个城市要放2个。小秋也好奇叶修的任务,便走过来看了看。知道叶修要做鞭炮的时候,乖乖的坐在了一旁,说要看叶修做鞭炮。虽然叶修解释了好多遍游戏中的制作方法和现实中不一样,但小秋还是“义无反顾”的看着。

于是,在对任务和小秋烦恼的叶修叶大神,问了问别人的任务,沐橙的的任务是搜集材料给荣耀的新年吉祥物,连黄少天的任务都是采药,大家都在嘲笑叶修的任务,不过还有一个人,和叶修“同甘共苦”,共同承担嘲笑,那就是乐乐,乐乐的任务,是从吉祥物那里领取了新年礼物,给36个城市的npc发放……这可真是…………不过,论简单程度,就数这两个简单,但论耗时程度,也就这两个最长了。真不知道,这是运气好呢,还是运气坏呢。

叶修认命般的制作鞭炮,放鞭炮,完成任务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,给的积累点也是不上不下,到是小秋在旁边看得很开心,时不时的指挥叶修鞭炮往哪放,这基本上两个鞭炮放完,全城的人有一多半都能看到。不过尽管如此,叶修也以微弱的优势占据排行榜第一,收获了新春超级礼包。不过,收获颇丰的他没有时间打来看看,毕竟,小秋对鞭炮的好奇,超过了他对礼包的好奇。

今天也是圆满的一天呢,如果除了叶修告诉小秋0点要放鞭炮,以至于小秋在0点叫他起床放鞭炮这件事。

晚安哦,大家,新年快乐!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