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7282432

淡圈几个月,乖离要好好学习
乖离有时清水有时吃cp哦

「全职高手」捡到一只猫?----乐乐日记(百花缭乱的由来与其他)

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星期什么都打不开,所以先写个番外吧,正文等我的草稿能打开再发,死亡。

至于这次的番外,本离很久以前就很想写这样的格式了(≧∇≦)

猫历一月一日

今天我有了自己的主人,是一个男孩子,看起来只有十几岁,但长的好高哦,还把我弄湿了,要不是他的地盘暖暖的,要不是有饭吃,我肯定会掉头走猫了。不过,他做的饭还是真难吃,我觉得我在外闯荡凑活着吃饭的时候都没有吃过那么难吃的饭。不过,他肯定不知道我偷了他一个本在写日记呢,嘻嘻。

猫历一月十一日

时间过得好快啊,经过我几天的观察,这个地盘还是不错的呢,除了主人做的饭难吃,每天主人不在时都很无聊。话说主人每天一回来就做在一堆方块前,聚精会神的盯着方块看,那个方块还会发光,这是为什么啊,我靠近还不让。发光发亮的东西谁稀罕啊。

猫历一月十三日

哼,那个坏主人。今天我趁他专注的时候爬上方块了,那个方块真的在发光哎,里面还有东西在动,好有趣啊,我就是没忍住往前走了一步,就被他骂了。不,我是在帮他,我一踩,那个屏幕上的人就动不了,我真是厉害啊。那为什么那个笨主人要骂我,还说那个是电脑,是他玩的不是我玩的,还说我听不懂话,哼,看我变成人吓死你。

猫历一月十五日

哈哈哈,我今天变成人吓了主人一跳呢,不对,现在该叫大孙了。哈哈哈,大孙那目瞪口呆的样子,我绝对这辈子都忘不了。不过大孙还真是高呢,我变成人才到他胸口,我还小呢,是还会长高的,大孙就不一定了。

猫历一月二十日

大孙太霸道了,不让我出门,我也想出去看看嘛,他每天都出去我也没说什么,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?哼,还说什么我自己出去不安全,我可是在外闯荡了很久的了。我很生气,明天不理他了。

猫历一月二十一日

今天很开心呢。大概是我昨天的反抗起作用了吧,大孙今天陪我出去玩了一天,我还吃了一个冰激凌,那可真是人间美味啊,不过大孙说什么都不让我吃第二个,还说现在是春天,不能吃太多。还带我去空中花园玩,我从没见过那么多的花呢。

猫历一月三十日

在我的请求下,大孙终于教我玩电脑了,果然很有意思啊,五颜六色的,人物还跳来跳去,我觉得什么出去玩真是弱爆了,玩电脑才是真的好。

猫历二月二日

今天大孙送给我一个礼物,长这么大我第一次收到礼物呢,可为什么是大孙帮我打开呢?这些都不重要,大孙说那是荣耀账号卡,是专属我的账号卡。他帮我插上,然后让我起个名字,我就想到了那天和大孙去空中花园玩,那里真的是百花齐放,让人眼花缭乱呢!就叫百花缭乱吧。我还特地选了一个扔东西的角色,看起来就像在扔花瓣呢。

猫历二月十日

今天我拥有了一台属于我的电脑,好开心,原来抢大孙的电脑也是有收获的嘛。这样就可以和大孙一起玩电脑了,和大孙一起干架,听着就好刺激。不说了,我去把大孙叫起来玩游戏了。

猫历三月一日

好久没写日记了呢,今天游戏里有个活动,要两个人一组完成任务,这个时候就轮到我出场了,我和大孙组了个组合。重点是我和大孙的组合还排到了积分榜的第二,又是开心的一天呢。

猫历三月二日

今天我偷偷出门,听街上好多小女生说昨天是七夕,听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,然后我回家打开电脑查了一下,七夕!!?是情人节?相当于情猫节吗?我不太清楚,但又不敢问大孙,要不我出去的事就暴露了。至于我为什么出门,虽然我有些羞于启齿,但日记也就只有我一个人看,无所谓了。我出去是为了买奶喝,听说喝奶能长高,毕竟我已经两个月没长了,我还想长得比大孙高呢。

猫历三月三日

今天大孙问我家里为什么多了几袋奶,难道我暴露了吗?当然,我只说了不知道,要不

“嗯?这就是你撒谎的理由?”

乐乐吓得一哆嗦,停下笔,咽了口口水,僵硬地转回头去,不敢看身后的大孙。

“也不是不让你出去,下次要告诉我了。”大孙看着眼前低垂的脸庞,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。真是可爱呢,他这样想到。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。晚安,大家!

评论

热度(8)